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濮粤合作 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首次移师中原

  • 2022年07月24日 18:1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7月22日,2022广东涂料产业发展(濮阳)大会盛大开幕。
7月22日,2022广东涂料产业发展(濮阳)大会开幕。   吴峰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4日电   7月22日,2022广东涂料产业发展(濮阳)大会盛大开幕,这是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首次移师中原。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和濮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阳工业园区承办,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指导,主会场设在濮阳迎宾馆。来自全国各地的智库专家、翘楚大咖约400人相聚濮阳,共同探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僧少琴 摄
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吴峰 摄

  2016年以来,中国·濮阳绿色涂料产业园从无到有、快速发展,东方雨虹、展辰、三棵树等20余家知名涂料企业相继落户,全国首支涂料产业绿色发展引导基金成功设立,已入驻和即将落地的涂料项目概算总投资超200亿元;预计到2025年,绿色涂料产业园基本建成,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亿元,税收15亿元以上。

  此次大会是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与濮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双方旨在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加强区域合作,进一步增产业协同性、凝聚力,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濮阳市绿色涂料产业招商顾问聘任仪式。 僧少琴 摄。
图为濮阳市绿色涂料产业招商顾问聘任仪式。 吴峰 摄

  会上,濮阳市副市长陈晓华、濮阳市现代家居产业联盟分别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濮阳市委、市政府决定聘请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顾乃华等9人为“濮阳市绿色涂料产业招商顾问”。

  此外,此次大会还举办了专题报告会,邀请行业资深专家、企业家代表围绕涂料产业发展作报告;举行首届涂料行业企业家会长论坛,7位行业大咖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来源/濮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张敬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