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服务号荣获集团最佳官方自媒体奖

  • 2022年07月22日 14:0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2日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服务号自2014年6月6日创建以来,实现多个前端、多类用户、多元服务的快速上线,不断将公司“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传递至客户手边,逐渐成为公司在微信生态中一张亮丽的名片,荣获中国人寿集团好新闻奖最佳官方自媒体奖。

  聚焦智能化建设,强化开放支撑能力,平台功能模块提质扩面

  重构服务、产品、健康、生活四大赋能供给领域,实现展示界面快速对接、发布内容统一投放、管理标准合法合规。平台模块更全面,涵盖客户服务、保单服务、精彩活动三大类、共计12项子菜单,一站式解决客户诉求;平台运营更规范,制定出台相关文件制度,明确部门职责,规范审批流程,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执行、稳落地”为基本准则,确保安全稳定;平台内容更丰富,发布内容涉及科技应用、健康咨询、消保知识及新闻政策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2022上半年,关注人数达到162万人,客户点击量达到63万人次。

  聚焦智享化建设,强化数据贯通能力,平台互联互通持续优化

  依托服务流程改造及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持续提升微信端数据贯通服务能力。打造统一用户中心,围绕寿险APP、官微两个前端触点,开展柜面作业平台、APP小程序平台、微信服务平台的同一客户统一注册,实现注册用户在任何一个互联网前端登陆后,无需重复识别即可享受服务。打造通知服务互联互通,对全省官微用户数据、功能使用数据进行埋点与分析,实现客户在柜面、寿险APP、微信端办理业务后,即可收到结果推送,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打造智能自助与人工引导服务闭环,嵌入e小宝智能化服务,采用问答或提供选择、服务推荐等模式,引导客户准确选择所需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形成线上服务完整闭环。

  聚焦智慧化建设,强化引导互动能力,平台服务形象更加出彩

  上线“豫好服务”系列专栏,融入基层真实故事,增加国寿温度。“豫加简捷”,尽显国寿速度,定期投放关于保全办理、移动理赔、智能客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经典案例,充分展示业务效能和服务品质。“豫享品质”,尽显国寿维度,围绕服务事迹、服务推广专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公司全流程服务理念,助力产品代言。“豫爱温暖”,尽显国寿温度,聚焦窗口服务、坐享服务、增值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传颂河南国寿“好服务”形象,实现传播闭环有策划、有重点、有节奏。截至目前,专栏已经发布24篇服务故事,点击量达到78561人次,“以服务促发展,以平台促宣传”运营理念初见成效。

  下一步,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将继续坚持“效率领先、科技驱动、价值跃升、体验一流”的平台运营总要求,不断拓宽互联网应用,发挥数据价值,盘活平台资源,打造一个响当当的“传递服务,温暖你我”服务号品牌形象,为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台力量。(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