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信阳多措并举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2022年07月19日 09: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盛夏的信阳固始县城街道绿意盎然、公园鸟语花香,居民在广场上锻炼、健身,一派安宁、祥和。

  据信阳市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介绍,为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该办事处于2021年12月启动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整治面积300平方米以上空闲土地76处。

  其中,改造建设停车场12处,划设停车位839个,绿化草皮面积33000平方米,植树69000多棵,打造完成“书香固始”—魏敬公园“尚书房”示范点、“健康固始”—足球公园示范点、“诚信固始”—天骄诚信广场示范点、“明理固始”—崇德明理广场示范点等28处特色微型景观,实现了景观与人文相融,文明与和谐共生,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素材来源: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