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安阳:仓巷街的烟火气与文艺范儿

  • 2022年07月17日 17: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仓巷湖畔对酒当歌、套圈游戏摊位前笑声郎朗、空气中香味弥漫、小酒馆里低声唱着的民谣、炫酷的灯光秀、“微信到账”“支付宝到账”的提示音……河南安阳仓巷街的夏夜焕发出蓬勃生机。


  为满足群众“既热爱烟火气,也也憧憬文艺范儿的要求,文峰区梳理现有资源特色,把古城保护整治与文化业态布局相结合,增加互动性、趣味性、体验性较强的业态,创新发展能留住游客的文化圈和闪光点,打造集传统文化、现代生活、古城璀璨、沿湖风光等为一体的夜经济生活圈。

  目前,仓巷街主街区东段为文化展馆、文创产品销售展示区,西段为国内知名美食和本地“老字号”传统餐饮区,环湖区域多为酒吧、茶楼、咖啡、民宿等高端消费区,成为安阳市别具特色的夜间消费集聚区。广大市民在茶余饭后获得精神文化层面上的多重享受,仓巷街因此持续焕发年轻光彩,更加朝气蓬勃。(来源/安阳市文峰区委宣传部  作者/韩胜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