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纠四风”

  • 2022年07月13日 11: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3日电 今年以来,新野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责,深入推进“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强化节点监督,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新野县纪委监委统筹监督力量,结合“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两违规”专项监督检查,调取了县残联、城管局及下属五个二级单位2021年以来财务账目、报销凭证、加油卡使用记录等,着力发现违规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变通招待费等隐形变异问题,对发现的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突出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目前已发现疑似存在“两违规”问题、涉嫌变通支付等问题16条,发现票据不规范、会计要素不全等问题8条。票据审核仍在进行中。(来源/新野县纪委监委 作者/曹杰英 李照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