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办“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活动

  • 2022年07月08日 15: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8日电 为迎接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持续打造中国人寿“700 健行”系列活动品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向客户传递“关注健康、倡导运动、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7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举办了“乐享运动,健行未来”为主题的国寿“700健行”活动。

  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机关、宛城、卧龙支公司等6个基层单位的员工、营销精英和客户代表共计6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用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大家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T恤在南阳市水上运动中心赛道举办了开幕仪式。宛城、卧龙支公司和第一营、二营、三营、高新支公司等单位的营销精英们分别做了精彩的风采展示之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在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领导的引领下,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经过约2个小时,所有人员相继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全程。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在“乐享运动,健行未来”的形象墙上签名留念。

  据悉,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辖区内新野、镇平、唐河、淅川、西峡、方城、桐柏、社旗、南召等9家县区分会场的营销精英和客户代表近2000余人参加,并同步举办了2022年“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通过健康向上的快乐健走活动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营销精英和广大客户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融入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健康,同时进一步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增进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了南阳国寿的良好形象。(来源/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 作者/靳合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