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安阳市荣获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 2022年06月29日 14: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9日电  6月28日下午,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安阳市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安阳市参加了全部35个比赛项目。安阳市选手通过与河南省技能高手的同场竞技,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找到了不足和差距。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有效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作用,将有利于安阳市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激励更多劳动者尤其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劳动者,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安阳市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安阳本土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奋勇争先、出彩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更多的技能力量。”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黄亚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