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2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河南站)在郑州启动

  • 2022年06月17日 12:3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7电  2022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河南站)启动仪式暨国际标准舞公益课堂本月14日在郑州市举行。本站比赛由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担任指导单位,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担任支持单位,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担任主办单位,河南赛思舞匠文化传播公司及郑州芊艺慕恒文化传媒中心承办。

指导单位授牌(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邀请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指导单位授牌(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邀请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作为中国历史的腹地,古典神韵、人文风物,很多故事、很多血脉都从河南发端。河南诞生了福泽后世的人文始祖黄帝,留下了“文明胚胎”的河洛古国,还有拂去3600年历史风沙的青铜铸鼎,它们共同定格了早期最为绚烂的文明华章。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这次走进河南,旨在感知中原大地巨变,用国标舞这种高端艺术形式讲述出彩河南故事。

承办单位授牌
承办单位授牌

  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河南站)是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的组成部分。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是一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国际交流活动,在国际上增进了中国与各国的文化交流与友谊,提升了中国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亲和力。

  全国各地的分站联赛将以“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为标杆,复制成功的经验及模式,将国际顶尖资源和本土文化资源对接,积极推动赛事承办地的文化、体育、艺术产融结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品位及城市魅力、活力,提升城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本次赛事将充分结合河南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立足文化阵地,突出民间特色,通过艺术交流“宣传河南,推广河南”。(文图/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