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人寿:树立“柜面+”文化 打造一站式服务

  • 2022年06月14日 15: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4日电 近年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客户体验工作融入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服务和体验融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柜面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以“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推动临柜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柜面+科技,业务办理更加便捷

  在网点配备智慧柜员机、智能机器人、E柜等电子化设备,打通线下服务流程触点,为临柜客户提供智能、自助、坐享服务,让服务省时省力、简单快捷;客户通过APP可以 随时查看全国网点营业信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业务预约,缩短客户临柜时间,真正实现“来即办”。

  柜面+适老,临柜体验更加温暖

  为进一步完善网点服务设施,丰富适老物品配置,推进营业场所适老化改造,所有网点均配备老花镜、轮椅、血压仪、便民箱等物品,解决老年客户的应急所需;对于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设置“绿色通道”,提供叫号免等待服务,减少临柜时间,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为提升临柜舒适度,优化客户体验,部分网点开辟“爱心专区”,增加老年座椅,凸显专属与暖心。

  柜面+增值,服务供给更加精准

  为提升客户体验,服务网点设置多个功能区域,优化增设了党建专区、便民服务区、健康体验区、阅读区、增值服务体验区、智享体验区等,满足不同客群多元化服务诉求,将柜面逐步打造成为公司形象展示、客户活动、获客养客、口碑建立的平台。

  柜面+智能,服务环境更加舒适

  服务网点配置了时尚、休闲造型为主的服务家具,营造轻松舒适的现代氛围,更加凸显温馨舒适的柜面环境;巧妙使用企业文化元素,分别在背景墙、办公家具、电子设备等显耀位置,增加国寿绿及公司logo,重点突出品牌文化元素;通过配置智慧柜员机、云标牌、大屏电视等设备,同时搭配科技感强的灯带设计,传达专业智能服务感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