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6月9日举行

  • 2022年06月07日 09: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7日电  根据郑州市“郑美好·购房节”系列专题活动安排,为把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真正惠及广大青年人才,6月6日下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牵头召开了活动筹备会。

  筹备会上,招商公园1872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及1872项目规划、配套、房源、价格等情况,表示集团和项目愿以头部央企的实力和信誉,积极参与“郑美好·购房节”活动,以实际的优惠政策助力郑州楼市和人才购房。

  筹备组详细考察和了解了1872项目、房源、场地等综合情况,确定了6月9日专题推介会主会场在招商公园1872营销中心举行。筹备会还就专题推介会流程、现场布置、疫情防控、活动宣传等细节问题与项目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李家璋副局长要求,活动开展要站在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的政治高度,规划部署要细之又细、办会标准要严之又严、措施成效要实之又实,把专题活动办成我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切实帮助青年人才安居置业的盛会。(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