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出口十余个国家 内黄尖椒海外飘香

  • 2022年06月01日 14: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日电 在豫北安阳市最大的尖椒生产出口基地,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生产、稳生产、保定单。一至四月份,该县尖椒企业产品出口达到了1500多吨,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月月红、季度红。

  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是豫北地区最大的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进出口企业,也是豫北最大的尖椒生产出口基地。生产的辣椒干、辣椒段、辣椒碎等辣椒制品,相继销售到巴基斯坦、西班牙、墨西哥、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以及重庆、四川、湖南、湖北、广西等大中城市。

  初夏的尖椒生产出口基地生产车间里,工人井然有序的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分拣、打包、压实、装箱,各个岗位都在高效运转。“4月份,我们车间生产了 300多吨的尖椒产品,一进入五月份,我们就拿到了200多吨的订单任务。现在,我们车间有30多个工人,开了三个生产线,加班加点的赶生产、保定单。”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赵雪利说。

  随着工人在生产流水线上快速的分拣、打包、装箱、下线,库房内的叉车也在高速运转。将一包包的尖椒整理归位、准备外运。“第一季度,我们克服国内外疫情影响,持续拓展、拓宽尖椒出口通道,使尖椒出口保持上扬趋势。一到3月份,我们向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墨西哥等国家出口尖椒700多吨,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圆满实现了开门红、月月红、季度红。”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外贸跟单员李吉娜表示。

  内黄县是尖椒种植大县,尖椒品质优良,拥有大量固定的国内外客户。今年一至四月份,随着国际农产品价格的整体提升,也带动了尖椒产品价格的上扬。内黄县政府出台多项措施,确保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持续抓好尖椒产品高质量生产。

  “我们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的高效运转。同时,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畅通销售渠道尖椒产品运输通道。让更多更好的优质尖椒产品走出国门、飘香海外。”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彦表示。(内黄融媒体中心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