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涉外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 2022年05月29日 14: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9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持续提升对辖内涉外企业的服务支持质效,近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深入某重点涉外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政策、产品宣讲及业务调研,主动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助力我省外向型企业行稳致远。

  调研中,工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主要负责人就本次走访活动目的、内容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由省外汇局专家针对该企业实际业务进行了资本项目政策宣讲及指导,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工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专家就国际结算及国际贸易融资等服务进行业务宣讲。通过政策宣讲和服务介绍,企业对最新资本项目外汇便利化政策、国际贸易融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外汇局及银行的业务诉求,并就相关政策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企业在办理外汇业务中的实际困难。省外汇局专家提议,今后外汇局、银行、企业三方要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立足实际,用好用足外汇政策,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提供专业、便利、快捷的外汇服务。工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压实银行服务企业跨境结算和融资的责任,打通外汇金融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完成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及工行河南省分行有针对性的外汇政策辅导和信息交流,助力企业精准掌握外汇政策及市场信息,为企业涉外发展规划做足准备,推动企业合理利用外汇政策,持续扩大生产经营,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工行河南省分行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