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一行赴汝南考察交流

  • 2022年05月12日 10: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一行赴汝南考察交流。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一行赴汝南考察交流。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2日电  2022年5月10日,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志华带队赴驻马店汝南县就“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艳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斌及县水利局、文广旅局、交通局、城管局、汝宁旅游管理公司、产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是汝南县委县政府立足汝南丰富的水资源优势,突出“古城、名寺、水生态”城市定位,以环城水系为纽带,把天中山文化旅游区、南海文化旅游区串联起来的特色精品旅游项目。该项目已于4月14日正式启航。

  汝南县县委书记李卫明对南阳文旅体投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对“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依据旅游资源打造相对应旅游产业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前往码头就游船通航进行了实际体验。

  下午,一行人来到天中山文化园,就如何打造生态文化园以及如何挖掘生态资源潜力进行了深入调研。集团总经理刘志华强调,要借鉴、学习“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的投融资、运营模式,结合南阳白河通船通游项目实际情况,打响“畅游白河”“夜游白河”品牌,达到“点亮白河、引爆南阳”的效果。(图文/南阳文旅体投集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