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 2022年05月11日 12:4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侯俊潮 摄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胡俊章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1日电  面对郑州市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态势,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主动担当,自5月份上旬开始,全公司自发组织志愿服务队,捐物资、做大白、下社区、维秩序……以青年之热血、企业之担当在抗疫一线践行中铁力量。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主动联系属地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帐篷、饮用水等多种抗疫物资,助力属地政府抗疫。

中铁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胡俊章 摄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防疫志愿服务队的员工化身“大白”,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相互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引导、扫码登记、信息填写等工作,用“辛苦指数”换来社区群众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中铁七局集团倡导防疫抗疫人人有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铁人的担当和作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