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5月09日 17: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秋起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9日电  5月9日上午,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100亿授信《战略合作协议》。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晓英,交通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曾庆辉分别致辞。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志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李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致辞中,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晓英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在项目贷款、并购融资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的优质文旅体项目在南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全国健康养生之都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秋起  摄 

  交通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曾庆辉表示,将持续加大与南阳文旅体投集团的合作力度,运用多元化金融服务手段,深化双方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融到钱、干成事、合规定”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贯彻5月6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对抢抓政策机遇、做好项目谋划、依法合规融资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南阳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