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冲刺开学季 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项目全面封顶

  • 2022年05月01日 11: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日电  4月30日,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封顶,全面施工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新阶段,为今年9月开学全力冲刺。

  据了解,该项目是郑州市政府投资,依托郑州外国语学校管理,由郑州地产集团代建,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建的重要民生工程,属于郑州市属“9+1”所高中学校项目建设范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包含教学及实验楼、图书信息中心及办公楼、礼堂、宿舍、食堂及浴室、体育馆等。

  “为提高建设速度,早日实现千余学子的入学梦,项目全体人员驻扎在现场,定期召开施工推进会,推动落实精益建造促进优质履约,按主楼、室外、车库三条主线,合理安排工序穿插,在主体施工的同时,实现二次结构、内外装饰、景观园林等多线作业并行,采用以线带面的方式全面推进项目整体进展。同时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项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管控措施,通过每日召开碰头会、培训交底、样板先行和三方验收来保证各项材料、工序符合质量和安全标准,确保快干出精品。”项目负责人吴浩介绍到。

  此外,为保证防疫和生产两不误,项目联动劳务分包单位提前部署工人进场相关工作,由防疫专员建立进场人员信息台账,并排查工人“两码一检”,不符合条件者均不得进入工地。工人进场前在管理人员的安排下再进行一对一安全教育,做到不聚集不外出,时刻注意个人防控。坚持每日对办公区、生活区、进出车辆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并根据最新形势动态调整消杀频次,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疫情反弹,全面收紧疫情防护网。

  据悉,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项目投入使用后可提供学位3300个,将成长为“示范郑州,辐射河南”的综合性创新高中。(中建一局品宣部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