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五一慰问进工地

  • 2022年04月30日 10: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和领完慰问品的工友合影。 李绍阳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和领完慰问品的工友合影。 李绍阳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30日电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近日走进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为在高温下作业的建筑工友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和防暑降温药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施工现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对坚守在施工一线广大建设者们表示敬意,高度赞扬他们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顺利完成了项目各重要节点,并叮嘱工友们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同时要求项目部根据夏季高温状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通风、降温、防暑、隔热措施,做好高温天气的劳动卫生、安全保护以及消防、防疫等管理工作,为一线工友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今天收到了慰问品,很暖心,我是一个人从外地来这打工的,但是项目和工友平时对我都很关照,让我感觉在工地干活很温暖,跟在家里没啥分别。”砌筑工小马在领慰问品时开心地说道。

  一旁的工友老翟领到牛奶后也说:“感谢公司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能收到项目部送的牛奶非常地开心。”工友们纷纷表示,公司的慰问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极大肯定,今后也会在工作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安全上班。

  “郑州第五十六高级中学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好多工友和管理人员放弃了休息,扎根在现场,我们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在遮阳棚备足茶水和清凉解暑物品,开展防暑降温与中暑急救知识的教育培训,切实保护大家身心健康。”项目负责人吴浩介绍。

  据悉,下一步,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工友各项关怀慰问活动,并帮助工友提升安全意识能力,强化专业技能学习,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保障施工生产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全力以赴建设精品工程。(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