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郑州银行南阳分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4月27日 21:41
  • 来源:南阳日报
  • 责任编辑:王宇

  4月27日上午,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郑州银行南阳分行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郑州银行南阳分行向南阳文旅体投集团提供50亿元战略授信额度。

  这次战略伙伴关系的达成,将促进南阳文旅体投集团与郑州银行南阳分行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建立银企之间从信贷到结算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郑州银行南阳分行支持南阳文旅体投集团迅速扩大资产规模,在固定资产贷款、投行发债业务、供应链融资、集团现金管理等方面,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南阳文旅体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既是深化银企合作的一次探索创新,更是符合共同利益、推动发展共赢的一次重要机遇。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文旅体项目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独具南阳特色的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品牌,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