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助力城市发展 新野供电公司当好“电小二”

  • 2022年04月26日 09: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6日电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城市发展,国网新野县供电公司全力当好“店小二”,重点在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在电力可靠供应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在电力绿色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在护航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在助力新型城市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图文/新野县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