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书香伴我行 中国人寿河南油田支公司开展读书日活动

  • 2022年04月22日 16: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公司读书活动现场 靳合新 摄
图为公司读书活动现场    靳合新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2日电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油田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书香伴我行”读书日活动,公司员工、营销精英和特邀四位VIP客户代表,共16人参加了读书日活动。

  为确保读书日活动有效开展,该公司明确读书日活动重点和要求,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平台和职工书屋,使读书活动有序顺利实施。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冯超在读书日活动中说,“西汉时期文学家刘向说‘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这是对读书的作用最经典的概括和总结。每个人的聪明智慧都来自于实践和读书,我们要以书养心,用书香浸润心灵,让阅读启迪人生,让阅读成为习惯,终身践行。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生活成就自己。”

  读书是快乐的源泉,学习是进步的动力。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需要每位员工持续地投入极大热情,让读书成为人生的自觉行为。该公司还紧密结合从业人员队伍实际明确“五本”必读书目,指定阅读书目和自选书目。在读书活动中,青年员工牛红玲还向大家发出了读书倡议书,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该公司在读书活动中,还组织部分员工和营销精英代表,分享交流了读书学习的体会,讲述读书发生在自己身边鲜活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营销精英自觉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陶冶了思想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将读书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始终,自觉用初心点燃读书热情,让读书生活伴随我们成长,让书韵飘香,全面提高岗位技能。以实际行动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靳合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