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把好进口货品防疫关 全力保障上市公司生产

  • 2022年04月15日 14: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5日电 “师傅,请带领你的车队按照报备的路线准时到达交货地点。我们已经按照标准做好疫情防控检查检测准备和专用场地消杀。”近日,新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驻企服务领导及时联系承担运输进口货物的车主,指导并安排做好进口原料疫情防控工作。

  当货物抵达指定区域后,工作人员对货物进行了核检,并对货物、包装物、车辆和随车承运人员进行了核酸采样,第一时间送进专业实验室进行检测。在等待结果的间隙,专业人员又对货物、车辆和承运人员以及周围环境进行了专业无死角消杀。

  为把好进口货物防疫关,新野县压实“四方”责任,补齐短板漏洞,有效防范疫情通过进口物品输入风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进口物品疫情防控监管工作作为践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主阵地,转变作风入企包联,全程“保姆式”帮扶淬炼本领,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机制,督促全县从事进口业务且直接接触进口物品的流通型、生产型外贸企业建好台账,定期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工作培训,对企业的进口物品消杀台账、人员健康台账、全流程可追溯制度以及相关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扎实扎紧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关口。

  截至目前,该县没有发生因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不到位而发生的疫情传染隐患。(马国伟 郑瑞东 徐书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