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跟着采购商去逛消博会 河南采购团“购物车”里都装了啥

  • 2022年07月27日 09:2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的河南馆。牛书培 摄
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的河南馆。牛书培 摄

  □本报记者孙静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拉开帷幕,我省共有120多家采购商揣着“钱袋子”要“买买买”,哪些好东西咱们没有?哪些产品可以更优惠?如何更好满足全省消费者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诉求?7月26日,记者跟随几位采购商一起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逛展馆。

  宗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占国目标明确。“这次来主要想采购一些不同品牌的红酒。在河南,相比于白兰地等洋酒,红酒更适合消费者的口味,销售情况一直比较好。”他说,消博会是一个国际性展会,国外参展企业也想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拓中国市场,给采购商的价格通常比较实惠,他想借此机会争取以更合理的价格引入不同品种的优质红酒。

  一起逛馆的还有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执行秘书长郭英,她告诉记者,协会此次组织了60多家豫企采购商一同参会,尤其是省内大型商超连锁机构都派出了采购团队到现场观摩,“对于河南市场已有的商品,我们要在展会上对比质量、价格,通过展会期间的优惠活动和参展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将更多实惠带给河南的消费者;对于我省市场上尚未引进的商品,要积极评估市场消费能力,争取对接代理权,抢占市场,让河南老百姓的餐桌、橱柜、衣柜、化妆台更丰富。”

  盛世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志永在逛了一天展会后,对海南一家企业生产的椰子果冻很感兴趣,打算继续深入对接,争取拿到“出厂价”。他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品特色和营养价值,盛世开元在河南、北京等地布局了6家连锁酒店,并运营着香菜网餐饮食材供应链,我们希望能通过不断丰富的优质餐饮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

  法国、西班牙、南非……在逛了多个国家的洋酒展台后,曾占国与一家来自法国的红酒商现场互留了联系方式。“综合比较,他们家的性价比最高,后续可以谈具体合作。”曾占国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