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连续3天3场线下招聘会举办 四万个岗位等你来

  • 2022年06月23日 09:0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本周五(6月24日)起连续3天3场线下招聘会在郑州市举办,总计超过4万个岗位“虚位以待”,许你“如意前程”。

  6月24日(周五),“郑州‘热情胜火’线下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市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以技能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100多家企业将提供8700余个就业岗位。此外,52就业网将本场线下招聘会“搬到”网上,线下线上齐发力。

  6月25日(周六)9:00—12:30,“2022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将在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郑州体育馆举办。主办方将邀请有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9600余个,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6月26日(周日)8:00—12:00,“2022年郑东新区·如意湖第十三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2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3600余个。(记者 王向前 通讯员 付鹏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