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大干六月奋力实现“双过半” 狠抓项目全力培育新动能

  • 2022年06月13日 09:1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9日至10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平顶山市指导调研稳定经济运行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平煤股份十一矿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武国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干六月、奋战六月,全力冲刺二季度“双过半”。

  武国定强调,要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完善政策直达机制,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在助企纾困上下功夫,实施分类帮扶、精准施策,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围绕产业链图谱精准招商,着力培育新增长点;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抢抓难得机遇,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在安全发展上下功夫,加强风险排查防范,守好安全底线;要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弱项,助推经济发展。

  武国定还到郏县润浦牧业、瑞宝红牛肉业和宝丰县伊利乳业、平顶山优然牧业等地调研肉牛奶牛产业发展工作。(记者 张建新 薛迎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