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河南发感谢信

  • 2022年02月23日 18: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3日电 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向河南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感谢河南省体育局在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参赛任务过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河南省体育局: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注入了精神力量。

  中国体育代表团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筹备北京冬奥会重要论述的结果,是广大冰雪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社会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的结果。

  在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参赛任务过程中,贵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实现“全项目参赛”“参赛出彩”提供了有力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贵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冬奥会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永不止步。希望贵单位一如既往关注中国冰雪,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为提升我国冰雪运动综合实力,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22年2月21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