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老外入乡随俗体验冬至包饺子 “苹果馅”饺子受青睐
  • 2021年12月22日 09: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冬至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二个节气,预示寒冷的冬季来临。北方不少地区民众有包饺子、吃饺子的习俗。12月20日下午,河南郑州西亚斯学院为外籍师生准备了馅料、面团和擀面杖等,围在一起包饺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

      现场,虽然部分外籍师生对包饺子的工序并不熟悉,但都兴趣满满,忙得不亦乐乎。除了传统馅料,他们还把苹果粒、桔子粒等“特别馅料”包进饺子,受青睐。等到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他们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不已。外籍教师Brendan Venter吃到了包有硬币的饺子,成为现场最幸运的“明星”。(李超庆 李煜昕 帖然)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