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封丘“学生呕吐腹泻”事件:官方叫停供餐 相关人员被调查
  • 2021年11月27日 22: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河南封丘县“学生集体呕吐校长痛哭换不动送餐公司”的短视频在网络热传。封丘官方连夜成立调查组,叫停供餐。

      11月27日,封丘官方通报,该县赵岗镇戚城中学部分学生出现餐后呕吐腹泻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综合病人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初步判定本次事件是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

      通报显示:对11月23日事件发生后,没有及时上报并负有监管责任的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念四停止执行职务并立案审查调查。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县教体局食管办负责人吕勇立案审查调查。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闫文峰和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股负责人王宝帅立案审查调查。对采购项目招投标过程和涉事企业经营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违纪违法行为,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诚恳接受媒体和公众监督。(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