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油罐车追尾半挂车高速失火 黑烟笼罩伴随爆炸声
  • 2021年11月19日 15: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1月17日下午,连霍高速河南义马段一辆装载40立方米牛油的油罐车,追尾一辆半挂车,油罐车车头及罐体起火,现场漫天黑烟情况危急。

      17日17时04分,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义马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火势较大,罐体有泄漏,现场黑烟笼罩并伴有爆炸声,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分为警戒组、灭火组、冷却组、破拆组展开救援。灭火组设置水枪、自摆水炮阵地对罐体进行灭火以及冷却,18时45分,罐体火势明显减弱,但高温复燃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高温复燃造成爆炸的可能性,现场指挥员立即整合义马、渑池、洛阳、新安以及义马市应急救援大队全体救援力量,果断发起总攻,19时10分,火势成功被扑灭。

      19时45分,罐体在经过不间断冷却后温度回归正常。19时50分,破拆组对油罐车车头部位进行破拆,搜寻伤亡人员。目前,事故因油罐车追尾半挂车引起,造成油罐车司机当场死亡。(李超庆 卢彦伟 制作 刘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