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一医生景区救人获终身免票
  • 2021年05月05日 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5月3日下午,在河南洛阳白云山景区,一老太太突发疾病晕倒。正在游览途中的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医生赵一品,听到家属呼救,迅速来到晕倒的老太太身边进行抢救,直到老人逐渐恢复意识、面色红润之后才默默离开。

      景区在通报中表示,接到游客家属求助电话后,迅速安排救护车和医务人员14点20分到达玉皇顶索道下站,后经医生诊断,该名游客为体位性低血压,经过了一阵休息后身体各项指标恢复正常。

      得知赵医生见义勇为的事迹后,该景区对赵一品医生送出了感谢信,免除他此行在白云山的所有游览、住宿费用,并可终身免门票游览洛阳白云山。

      事后,赵一品医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常情况下,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李超庆 刘鹏 程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