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2022年04月07日 15: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7日电  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驻马店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按照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从充分调动“人”这一关键因素着手,从激发队伍活力、内生驱动力着眼,以党建聚警心、以制度立规矩、以改革促活力、以练兵强素能、以科技增战力、以业绩树形象、以正气树导向,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驻马店、平安河南、平安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整体成绩位居全省第二,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连续两年全省第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整体成绩跃居全省第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省第一,助力驻马店荣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省公安厅为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二等功。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机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聚焦实现“本质安全、人民满意”目标,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继续秉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作理念,全力落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各项措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驱动、赋能添彩,在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成绩位居全省第2,向着开门红、全年红有力迈进,坚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贡献担当,以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润东 李凯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