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丨优化产业布局 续写出彩华章

  • 2022年12月01日 14:18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 (记者 孟向东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倩 通讯员 李中贺)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来到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公司,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2020年度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阳市宛城区百姓宣讲团团长梁海磊作宣讲报告。

  梁海磊以“二十大精神指方向,干事创业有力量”为主题,围绕“感恩奋斗历程,牢记‘两个确立’;把握核心要义,聚焦‘国之大者’;牢记领袖嘱托,续写‘出彩华章’”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号召广大党员和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朴实的话语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饱含深情的宣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坤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国家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清晰描绘出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行动路径,我们将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优化布局,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行动上,奋力推动星光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梁海磊与星光公司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