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何金平调研济源:努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 2022年11月18日 17:2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王宇

  本报讯(记者 樊霞 成利军)11月17日,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济源调研稳外贸稳外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豫光集团、金利集团、中兴物流等企业和园区,何金平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出口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创新服务贸易发展机制,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水平。要充分发挥济源外贸进出口在全省的领先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努力为全省稳外贸稳外资多作贡献。

  何金平深入王屋山景区水毁现场,实地查看受灾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情况,对济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总体规划,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全力提前完成重建任务。要创新思路举措,挖掘文旅资源潜力,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擦亮“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