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刘国梁与河南省乒协共同庆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 2022年11月03日 10: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3日电 (程航)10月27日-30日,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30日晚进行了男、女单打决赛,最终孙颖莎和王楚钦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冠军,本届WTT世界杯决赛也胜利降下了帷幕,中国队取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与河南省乒协领导团队亲切合影留念。


图为赛后合影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10月30日晚上全部比赛结束后,在新乡国际会展中心雷迪森酒店,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主持召开总结庆祝大会,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共同庆祝中国队取得优异成绩,祝贺世界杯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刘国梁对河南省乒协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河南省乒协在王中琪主席的带领下,连续举办了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2021新乡、南阳“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以及国青国少选拔赛、全运会预选赛等大型赛事,获得“突出贡献奖”实至名归!王中琪主席感谢刘国梁主席给与河南省乒协的关心、支持、帮助和信任,感谢刘主席就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品牌赛事等方面指明发展方向,河南省乒协绝不辜负刘主席的厚爱和期望,今后将加倍努力,为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河南省乒协总结庆祝大会合影留念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图为河南省乒协总结庆祝大会合影留念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魏建平也来到了河南省乒协总结庆祝大会现场,他在祝贺中国乒乓球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感谢河南省乒协成功承办本次赛事,对王中琪主席领导的河南省乒协为乒乓球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评价。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队员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希望今后能够为中国乒乓球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