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省乒协主席王中琪获得“WTT世界乒联突出贡献奖”

  • 2022年10月31日 22: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颁奖现场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31日电(程航) 10月30日,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的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为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乒协主席王中琪现场颁发了“WTT世界乒联突出贡献奖”,这也是WTT世界乒联在全球首次颁发突出贡献奖,感谢及表彰其为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图为刘国梁参观河南省乒协青少年训练基地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图为刘国梁参观河南省乒协青少年训练基地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一份全球乒乓殊荣,献给一位乒乓先行者。

  作为河南省乒协的领头人,王中琪主席对河南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有着卓越的规划,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河南省乒协以人才培训、国际交流和品牌赛事为核心,全力推进青少年乒乓球培训与选拔,开展大众乒乓球公开赛与团体赛,组织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试等。以此建立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乒乓球运动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形成依托社会,自我发展,良性循环的运行机制,促使河南乒乓球事业不断进步。在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的申办过程中,新乡能从众多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首个举办WTT世界杯决赛的中国城市,离不开新乡市人民政府坚定的办赛决心,也离不开王中琪主席的大力推动,以成熟的团队和丰富的经验,服务本次赛事,最终为河南的乒乓爱好者、乃至全世界的乒乓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难忘的乒乓盛会! 

图为王中琪出席比赛现场抽签仪式合影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图为王中琪出席比赛现场抽签仪式合影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不忘拼搏初心,守护国球荣耀。

  WTT世界乒联在全球首次颁发突出贡献奖,感谢及表彰将一生都奉献给乒乓球并贡献卓越成就的人,正如王中琪主席一样,在河南这片乒乓热土,让乒乓成为数代人的国球梦想与荣耀,更让乒乓球这项运动拥有了全世界庞大的爱好者与球迷群体。(来源/河南省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