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五县(市)入围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

  • 2022年10月09日 11:2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9日电 (李新贺)10月8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公示公告,包括兰考县在内的河南省五县(市)入围。

  据公告,本次共有100个申报单位被纳入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其中,河南有五个县市入围,分别为舞钢市、清丰县、兰考县、光山县和长垣市。本次公示期为10月8日至10月10日。

  据悉,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具体部署。《意见》提出,开展“百县千乡万村”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采取先创建后认定方式,分级创建一批乡村振兴示范县、示范乡镇、示范村,引领乡村振兴全面展开。(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