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全国“双创”周河南分会场数字藏品将免费“空投”

  • 2022年09月13日 17: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3日电 近距离感受河南“双创”最新成果,体验科技进步带来的创新热潮,还有一份“双创”周数字藏品将要“空投”,你准备好了吗?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数字藏品,将公开免费发行1000份,9月13日12:00正式开始线上申领。

 

 

  数字藏品作为一种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对传播优秀文化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数字藏品的推出,对于赋能产业发展、助力“双创”品牌价值提升、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河南分会场设在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而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数字藏品为历届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首个数字藏品,由郑州市“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专班、中原网,联合数藏中国共同发行。藏品以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画面为背景,叠加河南郑州标志性建筑物剪影和吉祥物“壮壮”的卡通形象。此数字藏品有独立自主的数字版权,每份藏品通过区块链技术确权,拥有唯一哈希值,最终在数藏中国平台进行公开免费发行。

  持有此数字藏品的玩家,在双创活动周期间,不仅可以到本次“双创”周河南分会场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进行参观,还能领取官方限量纪念礼品一份。

  据悉,数藏中国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数藏中国自今年1月25日上线后,发行了200多个IP、130万份数字藏品,积累了60万用户,藏品涵盖图片、视频、音频、3D等各种形式。数藏中国主打合规经营,长期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并在中国特色元宇宙建构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本网编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