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今年累计下达37.16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 2022年09月13日 16: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3日电 据河南省财政厅消息,近日,河南省财政再次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9.98亿元,加上前两批已完成兑付的补贴27.18亿元,河南今年已累计下达37.16亿元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据了解,该补贴发放对象为实际承担农资价格上涨成本的实际种粮者,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的农民,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开展粮食耕种收全程社会化服务的个人和组织。用以应对农资市场价格上涨,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支持开展秋收秋种。

  河南省补贴依据为水稻、小麦、玉米和大豆等粮食作物播种面积,各地结合实际情况综合确定补贴标准,原则上县域内补贴标准应统一。

  河南省财政要求,各市县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补贴发放中存在的问题。对于骗取、套取、挪用或违规发放等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本次补贴发放进度通过“一卡通”系统实施监控。(本网编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