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揭晓 20位教师获殊荣

  • 2022年09月07日 11: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7日电 据河南省教育厅消息,9月6日晚,“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来自河南全省各地的20位优秀教师获殊荣。

  荣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的分别是信阳市息县包信镇管楼小学教师王立峰、新乡市获嘉县第一中学教师王清香、安阳师范学院教师刘永革、周口市鹿邑县西城中学教师米景发、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孙莎莎、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李艳丽、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教师常青、鹤壁市实验学校教师蒋和震、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教师智利红、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潘家贺等10位优秀教师。

  此外,河南大学教师程民生等2位教师获特别奖,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教师王明丽等8位教师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活动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当最美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