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28日举行

  • 2022年08月27日 18:5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晖

 

  2022年8月28日,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在郑州举行。

  本次发布会主题是“牢记嘱托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介绍新时代这十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

  本场新闻发布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作主题发布,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一同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主持新闻发布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