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奋力完成农业农村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 2022年08月04日 09:08
  • 来源:河南政府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奋力完成农业农村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3日,省政府召开涉农部门年中工作总结汇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三农”重点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武国定强调,要全力做好后5个月各项工作,切实抓好秋粮管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产业发展,推进乡村建设行动,高质量推进灾后重建,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和重要载体平台建设,不断保障改善民生,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深入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毫不放松抓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乡村振兴干部大培训,打造一支过硬的“三农”干部队伍;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清廉河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晓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