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对河南开展督导

  • 2022年07月01日 10:4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 (记者 周青莎)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部署,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将对河南开展督导。6月29日,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南工作启动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在听取河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河南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强调指出,党中央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本次督导作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破解专项行动难点问题的重要抓手,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诉求的实际举措,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督导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政治督导,重点督导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和专项办工作运转情况;突出宣传发动,重点督导举报渠道、宣传教育、舆论引导情况;突出依法打击,重点督导打击力度、精度和效度;突出整治规范,重点督导部门履职尽责、风险防范化解、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配合,加强支持保障、坚决抓好整改、积极做好监督,共同完成好专项行动督导任务。

  省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参加会议。全国专项办第一督导组成员在北京主会场参会,省专项办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郑州分会场参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