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刘伟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2022年06月30日 09:0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刘伟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传承精神接续奋斗 建设现代化河南

  本报讯 (记者 刘亚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为省政协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凝心聚力。

  刘伟代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向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纪念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长期为党和人民工作,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政协机关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我省产业体系不断完善,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良好。全省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努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和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协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浓厚氛围。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让人深感光荣、终生难忘。要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行动,做到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继续为推动政协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仪式。王平、余保江、马连本等老党员参加仪式并获颁纪念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