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

  • 2022年06月28日 09:34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

  楼阳生出席并颁发任命书

  6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并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首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议程后,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及说明。

  分组审议后,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宋争辉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通过任命人员接受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依照法律程序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是宪法、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职权之一,省人大常委会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的任命书,蕴含着党和人民对被任命人员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希望被任命人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以扎实的工作、骄人的业绩,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省长武国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和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