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深化交流 共谋发展 推动豫台合作迈上新台阶

  • 2022年06月24日 09:4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23日,2022豫台食品加工业和食品机械制造业交流合作对接会在郑州与台北两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他表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广大台胞台商投资兴业的沃土。河南历来高度重视台商服务工作,近年来在豫投资兴业的台胞越来越多。当前,河南正在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机遇,加快产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两地在食品加工业和食品机械制造业领域合作机会多、发展前景好。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合作空间,促进新技术嫁接、新模式提质、新链条重塑、新品牌培育,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表示,河南发展食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希望两地精准对接,为豫台经贸注入新活力。

  安阳、南阳、驻马店、省食品工业协会参会并作介绍,两地企业代表进行了推介。台北参会企业表示看好河南食品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考察交流,探讨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记者 孙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