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省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2年06月23日 11:30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楼阳生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举行工作会谈

省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凯出席

  6月22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一行在郑州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省政府、洛阳市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协议。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特别是我们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核心位置,聚力优势再造、换道领跑,加快转型步伐,加速动能转换。实现“双碳”目标,既是发展机遇也是使命责任。宁德时代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河南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产业关联性强,此次签约必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希望宁德时代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新能源产品、技术、业态在河南落地和应用。河南将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确保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在新赛道上携手跑出加速度、赢得新发展。

  曾毓群感谢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对宁德时代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热情高、劲头足,经济发展态势好、潜力大。宁德时代致力于为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我们愿与河南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新能源产业生态构建、新能源技术应用等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省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零碳产业聚集高地。洛阳市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同推进新能源产业生态建设。

  孙守刚、江凌、费东斌、陈星出席。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冯芸 马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