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 2022年06月01日 09: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日电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5月31日发布通知,即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称,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要求,鉴于目前河南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自5月31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河南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指导督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执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对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由所在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发布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及时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要通过当地门户网站及时公布并向上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报备。(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