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

  • 2022年05月20日 08: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中新网河南5月20日电 5月19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公告,河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至9月17日进行。

 

 

  公告称,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维护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河南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考生报名仍然有效,不再另行组织报名。对不能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具体退费事宜另行通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