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王凯带队赴深圳考察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4月12日 10:1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王凯带队赴深圳知名企业考察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归欣)4月9日至10日,受省委书记楼阳生委托,省长王凯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考察交流,分别与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举行工作会谈,就“十四五”期间深化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开展务实交流,并分别出席省政府与华润集团、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王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华润、华为、比亚迪和海王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和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越、投资空间广阔。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稳定恢复、持续向好,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王凯表示,华润、华为、比亚迪、海王都是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真诚希望各大企业给予河南更多关注,发挥自身技术、资源等优势,在生物医药、城市建设、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河南将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欢迎和支持企业扩大合作领域,不断发展壮大。

  王祥明表示,华润将围绕双方“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和合作共识,推动在豫企业再上新台阶。任正非表示,华为一直把河南作为重要的产业布局地,将持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更好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现代化河南建设。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对在河南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现有在豫项目建设为依托,加快融入河南省千亿级汽车产业链集群发展战略。张思民表示,海王集团将立足投资、产业及平台资源,在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深化对接合作。

  费东斌参加考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