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第十四届郑州市 “十大女杰”颁奖典礼举行

  • 2022年03月08日 07:26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3月7日下午,郑州市妇联在郑州大剧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花开满绿城”第十四届郑州市“十大女杰”颁奖典礼暨庆“三八”主题活动,展现全市优秀女性风采,激励郑州女性花开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半边天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樊平,市领导杜新军、高义、路云、牛卫国、蔡红、孙黎、李黔淼、刘睿出席活动并为第十四届郑州市“十大女杰”颁奖。

  本次活动分为 《温暖的光》《璀璨的光》《炽热的光》三个部分,以情景讲述的方式,生动诠释了2021年全市广大妇女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主战场,在改革攻坚第一线,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挥洒汗水、绽放光芒,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历程。

  为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向社会展示巾帼风采,努力塑造郑州妇女新形象,激励更多的女性奋发进取,本次活动对戴红燕、王润青、赵玉、王小翠、赵圆圆、李居强、刘艳丽、陈志宏、苏瑞文、赵利杰十位第十四届郑州市“十大女杰”进行颁奖。

  2021年,郑州市妇联在抗击疫情、防汛救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奋楫前行,担当作为,以务实举措不断增强全市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为努力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做出了巾帼贡献。

  2022年,全市广大女性将以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用更加拼搏奉献的身姿、奋发昂扬的风采,全力开局破题、奋力高台起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娜)

  原标题:第十四届郑州 “十大女杰”颁奖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