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 2021年08月22日 09:0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8月20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柏华指出,推进疫苗接种,对于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精心组织动员,合理设置接种点,提供便捷高效的接种服务;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强化宣传引导,防止“一刀切”;落实好“三查七对一验证”和留观制度,确保接种安全。

      戴柏华强调,当前,全省疫情形势稳定向好,但仍存在不确定性。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加强重点地区及人群全员核酸检测,精准做好社区防控,扎牢“四个口袋”,全力救治患者,确保8月底前彻底遏制疫情,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在防控能力上再提升、制度落实上再严格、督查问责上再强化,坚决筑牢院内感染防线。(记者 王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